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

築地直送的美味@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

豊洲水產上年進駐香港,在灣仔開設分店,讓香港人不用到築地朝聖都可以吃到日本直送的新鮮海鮮及刺身。最近得知油麻地原來有分店,患嚴重思鄉病的我就相約好姊妹去午餐。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相片 - 油麻地

有別於一般的丼店,豊洲水產地方闊落,這次我倆的安排坐在布簾相隔的小包廂內,私隱度大增,也特別適合我倆去聊天。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相片 - 油麻地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相片 - 油麻地

丼的款式甚多,但我一見到雲丹三文魚子大拖羅丼($368)就已經鎖定目標,只因我三大至愛盡在一丼,豈能不選?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相片 - 油麻地
雲丹即海膽,海膽份量慷慨,色澤鮮黃,看賣相已知對辦,果然味道非常鮮甜。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相片 - 油麻地
老實說,自從吃多了高級海膽,咀早已變刁了不少,能吃到的海膽也愈來愈少,能在旺角區吃到如此鮮甜的海膽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喔(突然想起曾經在爆x屋吃過那些....)。三文魚子也晶瑩剔透,粒粒鮮美。大拖羅油花密佈,軟嫩無渣,入口即溶,夾雜甘香的魚油香,正!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相片 - 油麻地

麵豉湯大大的一煲,比平時一般的足足大了一倍!內裡也用上魚去熬湯,更添鮮味,誠意十足!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相片 - 油麻地

姊妹點了雲丹帆立貝三文魚子丼($348),哈哈,果然是姊妹,口味特別相近。帆立貝柔軟鮮美,新鮮到不得了!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相片 - 油麻地
近日還有宮城三陸海鮮丼祭,有當造的秋刀魚刺身和宮城產生蠔等提供,十分吸引,忍不住點了兩隻生蠔($68)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相片 - 油麻地
生蠔海水味重,肉身飽滑,不用蘸仼何醬汁已經鮮味洋溢!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的相片 - 油麻地
除了海鮮新鮮,店員服務也有如日本當地般周到,加上舒適的環境,絕對會回頭。
---
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
灣仔謝斐道415-421號積福大廈地下B舖
油麻地彌敦道558-560號譽發廣場1樓
---
更多美食介紹可去: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