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

【千年暗瘡印一星期無晒】ONE COSMEDIC療程體驗(第一回)

上佐黎ONE COSMEDIC壹美健,先填份簡單表格了解病歷同健康狀況,然後等一陣就入佐房俾顧問Anna了解當日皮膚嘅情況啦。





我本身係敏感皮膚,皮膚比較薄,長期有泛紅的問題,而最令我困擾嘅係下巴有極多暗瘡紅印!紅印已經持續在我下巴位置一年時間都未散,雖然用了不少美白產品後已有改善,但還是有不少礙眼的暗瘡印。

 Anna推薦我先全面用彩光均勻膚色,可以改善泛紅情況。下巴位置再用矽針。起初都有點擔心用矽針,但原來矽針可以進入皮膚深層,啟動表皮皮膚的微循環,讓老化的角質層自然剝除,做完之後只會出現短暫出現脫皮,唔會敏感。既然想加快減退痘痘印,就當然要相信美容師嘅專業啦。細心的Anna仲留意到我左邊面有一小處淺啡色的太陽斑,可以額外用激光處理,之後幾天會結痂。既然要靚,就索性靚到底吧!

真的要感謝Anna先跟我講解不同治療的風險和之後幾天會出現的情況,讓我能心裡做好準備。

之後美容師帶我入房,並為我貼上防光膠紙。打彩光的感覺就像被橡筋彈,不是太痛。


 之後美容師在我下巴位置用矽針,過程中感覺有點像被許多微小的針磨,做完的時候我急不及待看效果,見到整個下巴都紅紅腫腫,真的嚇了一跳!最後在我的太陽斑上打了幾下laser就大功告成了,整個過程約45min。


美容師告訴我回到家要加強保濕,但下巴位置人做了矽針則建議只塗凡士林,加快脫皮,然後待脫皮後才加強保濕。當然整塊面都要做好防曬工作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結果做完矽針第二晚,下巴就開始脫皮,我日日敷mask保濕,第三天越脫越多,到第四天感覺就像下巴整塊皮都脫落,慘不忍睹>< 不過『辛苦』過後必有回報!


第四天晚,所有老死皮剝落晒,新的皮膚生長了,下巴嘅暗瘡印竟然完全唔見晒!!!!!!!!!!!!! 嗰一刻真係好感動!!!!



至於打咗laser嗰塊斑,色素慢慢浮現,但第三天早上突然起了一個小水泡,但到了下午,水泡又突然變平開始結痂。第六天開始脫痂,淺啡色的斑竟然也淡色了不少,很神奇!



打了彩光,泛紅情況亦非常明顯地改善了,全面顏色比之前均勻!

身邊的朋友不約而同讚我皮膚變靚咗,化妝連concealer都不需要用的感覺真好!實在沒有想過效果那麼快,而且如此驚人!不過打了laser的位置留有粉紅色印,而且左邊面仍有幾點頑固紅印。接下來我還會在ONE COSMEDIC進行多兩次療程,改善這些色素的顏色,令膚色更加均勻,亦希望可以令毛孔幼細一點。很期待會再美一點呢!


療程後7天的素顏照:

---
參考資料:
website:http://www.onecosmedic.com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eCosmedic/


  ✿療程由ONE COSMEDIC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ONE COSMEDIC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ONE COSMEDIC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