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

旺角樓上的一塊淨土@Coffee n Tea Supplies Company

晚上約了朋友,偏偏中午又岀了旺角,中間那段時間要消磨我通常都會找咖啡店。不過S記人太多,咖啡質素又一般,近年我已改為尋覓有特色的咖啡店,屢有驚喜。尖沙咀佐敦的還算多,但旺角我自問不太熟悉,幸得朋友介紹,我才知道旺角原來有一間隱世樓上cafe。因為店主身兼數職,所以一定一定要預約
Coffee n Tea Supplies Company的相片 - 旺角
約了3:30pm來到,店主熱情地歡迎我進來,只見入面完全是另一個天地,擺滿專業咖啡用具之餘也不失溫馨,到處都可以見到可愛的貓公仔和擺設的足跡。明顯咖啡和貓就是店主的兩個至愛吧!
Coffee n Tea Supplies Company的相片 - 旺角
Coffee n Tea Supplies Company的相片 - 旺角
Coffee n Tea Supplies Company的相片 - 旺角
店主表示她在外面有教授咖啡課程,cafe的賣點正正是調製岀最個人化口味的咖啡。cafe 取名Coffee n tea supplies company,顧名思義,除了咖啡,花茶也是店內另一主打。
Coffee n Tea Supplies Company的相片 - 旺角
Coffee n Tea Supplies Company的相片 - 旺角
因為上來之前剛享受完一頓較飽濟的午餐,岀乎我意料之外,店主竟然推介我喝茶,還請我放心讓她發辦。細心的她推介了養肝茶($38),大大的一盅才$38,抵飲到不得了!原來養肝茶有5種材料,例如雞骨草、羅漢果等,飲落味道很清香,解膩一流,而且材料很足的關係,翻沖後味道也沒有變淡。
Coffee n Tea Supplies Company的相片 - 旺角
Cafe還有輕食與甜品,身為甜品控怎能抗拒誘惑呢?白桃木莓mousse cake($45)味道酸酸甜甜,入面夾蛋糕,層次豐富,雖然質素自然不能和甜品店相提並論,但難得可以在旺角找到一塊淨土,靜靜地呷茶、慢慢地嘆一件蛋糕,已是一個美好的下午
---
Coffee n Tea Supplies Company
旺角花園街125號龍旺大廈1樓C室
---
更多美食介紹可去: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