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

第四個情人節@Neighbor

今年情人節撞正男友上班,就提早一天慶祝。餐廳方面由我選擇,經過一番research後我選了這間口碑不錯的西餐廳。
到埗後才發現餐廳共有三層,每層約千尺,樓底亦很高,地方闊絡,店員把我們領到最高的一層,昏暗的燈光,加上一首首情歌,營造岀浪漫的氣氛。
情人節當然有set,最便宜的只是$388/2位,在銅鑼灣區可謂非常抵食!
 
 
不過我們見其他主菜和小食同樣吸引,就決定a la carte。
黑松露蘑菇忌廉湯
雖然只是餐湯,但餐湯沒有將貨就價,一上桌就嗅到香濃的黑松露香,餐湯加了忌廉令到口感更加香滑,同時還保留一點蘑菇粒的口感,略有咬口,口感上很有層次,不過餐湯呈糊狀濃稠了一點,可以掌握得好一點。

煙三文魚田園沙律 ($58)
份量十分足,大大的一盤沙律,性價比甚高,除了新鮮爽脆的沙律醬,還有粟米及青瓜,增添口感。拌上麻醬是穩陣之選,但吃來還多了一點酸,我想是餐廳加了一點柚子醋吧?整體開胃清新,確是一道不錯的前菜。 
鵝肝多士 ($68)
每次吃西餐我都例必點一客鵝肝作前菜,鵝肝豐腴的口感深得我心,這兒的岀品沒有令我失望,鵝肝表面微焦,入口軟滑散發脂香,和脆口的多士產生口感上的強烈對比。而且,$68竟然有如此厚身的鵝肝,超抵!
 
墨西哥雞鎚 ($58)
一客有6件,每人分到3大件,比想像中大份呢!每件雞鎚都烤得香口,不會太油膩,雞肉肉質嫩滑,但肉汁就稍嫌不多,勝在調味味道不錯,面頭的醬汁甜中帶微辣,與雞鎚味道配搭,很有風味。
龍蝦汁蟹肉意大利粉($108)
意大利粉煮得十分岀色,生熟度控制得剛剛好,意粉外面軟淋,中間一點半熟不生,口感絕對al dente!每條意粉雖然肉眼見不到有掛着龍蝦汁,但卻可以吃到鮮甜的龍蝦味,我想是因爲意粉煮得十分入味吧。下得毫不吝嗇的蟹肉也為意粉帶來更多鮮味。這意粉實在好吃到不得了!必點!
露絲瑪莉羊扒($198)
羊扒有三件之多,同樣叫人滿足,輕輕切開比我們要求的五成熟略多了一點,幸好羊扒依舊軟腍,人口陣陣羊羶香,成品不錯。伴菜的薯條更是驚喜,個人特愛薯條這種軟綿綿的質感,薯味香濃,令我也不理邪惡,吃不停口!
乳酪雪糕窩夫
雖然已經吃到接近8成飽,但少了甜品總感覺不夠圓滿,怎能夠不點呢?窩夫上面放著大大的一球乳酪雪糕,雪糕不會太容易溶,乳酪味尚算香濃,如果可以再酸多一點會更好。窩夫因為不能太熱加速雪糕溶掉的速度,所以我始終覺得窩夫有點不足。
我們還點了兩杯特飲,名字都十分有趣,玩味十足!
可遇不可求($38)
這杯飲品以桃為主角,飲起來我覺得十分像夾軟糖的味道,但又不會覺得太人工或太甜,值得一試。
小丑($38)
男友的這杯小丑成份有藍莓、7 up和梳打,味道還可以。
最後,謝謝你的驚喜,和這些年對我的寵愛!
Neighbor的相片 - 銅鑼灣
---
Neighbor
銅鑼灣邊寧頓街5號地鋪
---
更多美食介紹可去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