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船長開餐@The Captain's House

一家人晚飯,地點選了美食雲集的H8 18樓Captain's House。幸好一早訂了座,因為8時去到,出面排隊的人龍仍然很長。
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
 0 讚好
高興的日子總想來一點酒精,這兒的Cocktail list很長,選擇頗多。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我和妹各點了一杯Cocktail,我叫了Captain's Signature Cocktail,妹則點了flambe yellow。
 0 讚好
Captain's Signature Cocktail
由Bacardi,、Malibu、香蕉酒、椰奶、香蕉和士多啤利果肉及糖漿調制而成,味道就像香蕉奶昔,酒精成份不算重,很易入口。
 0 讚好
the captains cocktail
HK$98
flambe yellow
由伏特加、蜜桃、荔枝、橙汁及菠蘿汁調制而成,整杯Cocktail果味突出,十分清爽,酒精和果汁比例剛好,非常解渴消暑!
 0 讚好
flambe yellow
HK$78
這兒最出名的就是Seafood bag,亦是我是次來船長開餐的主要目的。
 0 讚好
選了小龍蝦、青口、長腳蟹腳($398),另加虎蝦。共有三款醬汁選擇,而每次我都不會嫌悶地選lemon butter sauce,皆因這醬汁檸檬味和牛油味各展所長,味道非常惹味,和每款海鮮都很配搭。

我們先戴上餐廳準備的圍裙,準備開餐!
 0 讚好
Seafood Bag上菜以藍色漁網包住,讓人感覺就像在海裡撈起即食般新鮮。侍應會先搖勻再打開,讓入面的材料全都可以沾上醬汁。
 0 讚好
Hot seafood bag
整個Seafood Bag份量很多,每款海鮮都大隻新鮮,而且下得毫不吝嗇,配菜還有腸仔、薯仔、粟米等,所以3-4款海鮮已經足夠2個人吃到捧腹而回,性價比高
 0 讚好
Hot seafood bag
HK$398
 0 讚好

說回海鮮質素,虎蝦大大隻,蝦肉爽口彈牙,可以肯定來貨新鮮。青口盡吸lemon butter sauce的鮮甜,而且份量很多。最得我心的還是長腳蟹腳,蟹肉豐富啖啖肉,味道鮮甜,足料程度可以看圖,不解釋。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 0 讚好

題外話,甜品環節,職員們總動員出動,走向一枱對壽星仔唱生日歌,未幾,又去另一枱唱,如是者唱了四五次!大概當天只有我們那枱沒有人生日吧!哈哈! 但幾枱食客一同唱生日歌,連我們都能感受到愉快的慶祝氣氛,有食客更笑說這兒最容易找到同月同日出生的朋友。就算不是來慶祝生日,我覺得單純來『船長開餐』有不錯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